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盘: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沪指2371点下方现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历昨日普涨反弹之后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沪指以2366.40点开盘,低开3.93点,深成指以9954.23点开盘,低开3.4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6.85亿;个股方面,开盘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辉煌股份、紫鑫药业继续跌停开盘,而中体产业、天舟文化等强势股则依旧大幅高开。

  分析认为,近期风险加速释放的板块(煤炭和有色)反弹对稳定“军心”起到重要作用。且市场带量反弹说明有部分新增资金介入,反弹保持一定的连续性可期。短线大盘有望回补2374点缺口,并再次挑战30日均线(上证)。如后续资金面缺乏改善,仍维持反弹到压力位减仓的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