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启潮流新力量 明星香车耀浦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凯迪拉克倾情冠名赞助的 “2012 S/S上海时装周开幕式——时尚上海”,今夜在毗邻东外滩的时尚地标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盛大启幕。初秋绵绵的细雨,并未阻隔各路时尚潮人、明星嘉宾和业界大腕纷至沓来,夜晚的黄浦江畔因众星云集而显得格外耀眼夺目。“时尚西太后” 维维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刘嘉玲、王中磊、苏芒、陆毅、安以轩、黄奕、孟广美、李泉、尚雯婕、佟丽娅、巩新亮等时尚大腕、演艺明星先后亮相红毯。全新上市的2012款凯迪拉克CTS Coupe也一同登上星光熠熠的开幕式红毯,现场星光无限,明星香车争奇斗艳,时尚气息扑面而来。 

  开幕式大秀以一段炫酷魅动的“凯迪拉克时尚之旅”短片开场,画面中凯迪拉克CTS Coupe穿梭于上海各大时尚地标,潮流气息表露无余,期间不时穿插凯迪拉克领航华谊兄弟时尚旗下超模辗转米兰、巴黎时装周的惊艳身影,让来宾们在凯迪拉克的引领下感受到时尚设计与国际潮流的结合。英国知名设计大师“朋克教母”维维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携奚梦瑶等一班国际超模演绎品牌亚洲首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为第九届上海时装周拉开华丽帷幕。

Vivienne Westwood与丈夫红毯大秀甜蜜

王中磊、刘嘉玲和苏芒hold住全场

众路明星逐鹿红毯,时尚潮流之风显露无余

安以轩美背谋杀菲林无数

佟丽娅展露迷人微笑

“凯迪拉克上海时装周-时尚上海”开幕大秀--Vivienne Westwood亚洲首秀完美谢幕

  作为“上海时装周开幕式-时尚上海”的冠名赞助商,凯迪拉克与时尚潮流的渊源由来已久。源于共同的气质格调和潮流态度,彼此激发碰撞灵感。从联手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打造上海车展整体造型秀,到携手华谊兄弟时尚与时尚芭莎炫丽呈现的凯迪拉克上海时装周开幕式;从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的超模座驾,到上海时装周的全程礼宾用车,凯迪拉克一路承载中国时尚力量,将全球前沿的时尚风潮带給中国消费者。

“西太后”乘坐凯迪拉克SRX率先亮相

凯迪拉克再度化身明星座驾

凯迪拉克2012款CTS Coupe开启潮流新力量

   

搜索更多苏芒 上海时装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