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智能电视企业携手闪联推广多屏互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智能电视的宣传铺天盖地, 但实际销量迟迟没有启动。在这样的背景下,智能电视企业开始联手闪联推广“享屏”技术,借多屏互动吸引消费者。

  据悉,“享屏”是基于闪联国际标准的核心应用。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总裁孙育宁介绍,只要轻松下载注册“享屏”智能客户端软件,立刻能满足消费者在不同终端间便捷地实时分享、收看和使用的需求。

  “享屏”能够实现在网络环境下终端产品(如智能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之间的无线互联、内容之间的共享以及用户之间的互动,实现以智能电视、移动终端为核心的多屏互动功能;并通过终端产品间的系统服务,实现不同终端产品间的优势互补。这一技术的推出,一方面加速了智能电视产业的升级,另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人性化的操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