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龚如心遗产争夺案画句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已故香港女富豪龚如心。

  本报讯 (记者冯尧)就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产认证案,香港终审法院24日驳回原审败诉方陈振聪的上诉许可,陈振聪将不能再采取任何法律行动,龚如心遗产争夺风波正式终结。

  龚如心曾是“亚洲女首富”,2007年在《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排名全球第204位。1992年,风水师陈振聪经人介绍认识龚如心,声称能算出龚如心失踪多时的丈夫王德辉的下落,博得信任。

  2007年4月,龚如心病逝,留下近千亿港元财产。陈振聪称持有龚如心2006年签署的一份遗嘱,是龚遗产的“唯一继承人”。由龚如心胞弟龚仁心主持的华懋慈善基金则持有龚如心2002年签署的遗嘱,该遗嘱声明将绝大部分遗产拨入华懋慈善基金会。2010年2月,香港高等法院裁定陈振聪败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