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roupon 11月4日IPO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团购网站鼻祖全球最大的团购网站Groupon将于11月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计划融资4.8亿美元至5.4亿美元。

  早在6月3日,Groupon就提交了IPO申请,计划融资7.5亿美元,但由于美国股市低迷,IPO市场恶化,推迟了IPO时间,并将融资额降到5.4亿美元。

  Groupon在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将以每股16美元至18美元的价格出售3000万股A类普通股,若发行价达到18美元,则可募集5.4亿美元资金。Groupon还可以超额配售450万股股票,使融资总金额达到6.21亿美元。Groupon本周开始路演。

  事实上,自2010年以来,Groupon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在微博中表示,“Groupon IPO的成功与否,会间接的决定国内很多团购网站的命运。”(刘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