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年前9月雪佛兰销量达360万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10月25日讯 近日,记者从通用汽车获悉,雪佛兰品牌今年第三季度在全球销量达到120万辆,创该品牌百年历史中7月至9月最好销量纪录。2011年前九个月,雪佛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360万辆汽车,这也使得2011年成为该品牌历年来表现最好的年份。在中国市场,雪佛兰品牌也同样创造了佳绩,今年前九个月的国内销量共达444,782辆,同比增长16%。

  雪佛兰品牌全球营销和战略副总裁Chris Perry表示:“今年前九个月的销量有力地证明了雪佛兰品牌的产品和服务所蕴含的实力。能有如此辉煌的成就,离不开与新客户建立的个性化联系和服务——不管他们身在何处,都能倾听他们的需求,继而迎接他们加入雪佛兰的大家庭。”

  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在美国的成功推出,是这种以客户为中心做法的最好诠释。今年第三季度,受美国和中国两大市场的大力推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175,000辆雪佛兰科鲁兹;其中,科鲁兹在中国市场的国内销量为59,488辆,同比劲增41%。自2009年初上市以来,雪佛兰科鲁兹全球销量共计970,000辆,预计到今年10月底,全球第100万辆雪佛兰科鲁兹将被售出。

  Perry表示:“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全世界共有超过100万的用户选择了雪佛兰科鲁兹。这一成功是因为科鲁兹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的价值远远超过了消费者对紧凑型轿车的预期。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用以客户为中心的态度来对待雪佛兰品牌的每一款新型轿车、卡车,以及SUV车型。”

  雪佛兰品牌新产品阵容不但包含雪佛兰科鲁兹,还拥有雪佛兰Spark斯帕可、全新雪佛兰爱唯欧(Aveo/Sonic)性能小车,以及雪佛兰Orlando MPV。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中级车以及即将于今年发售的雪佛兰Colorado紧凑型皮卡很快也将在全球范围内加入这一产品阵营。

  第三季度,雪佛兰品牌在亚洲、欧洲、北美以及南美的20个市场的销量均强势上涨,且涨幅都达到了两位数。

  雪佛兰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出色表现领跑这个汽车行业。第三季度,全球汽车市场销量同比增长3.9%,而雪佛兰品牌销量同比增长了13.8%,其增幅是行业增幅的三倍之多。2011年前九个月,全球汽车产业销量同比增长4.5%,而雪佛兰品牌销量同比增长了14.4%,亦为行业增幅的三倍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