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沃尔玛13门店今重张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绿色猪肉”事件遭责令停业整顿15天

  本报讯 (记者范旭光)记者昨日从沃尔玛(中国)证实,重庆沃尔玛13家门店停业整顿后,各项整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今天重新恢复营业。

  此前,沃尔玛重庆门店因以普通猪肉冒充绿色猪肉销售遭到重庆官方罚款269万元,并被责令停业整顿15天。随后,沃尔玛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的突然离职也被业内猜测与“绿色猪肉”事件有关。

  据重庆媒体报道,重庆沃尔玛门店咨询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13家门店全部重开,仍有三家门店的鲜食区因改造暂不开放。

  此外,报道还称,在宣传页显眼处,标注了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首席营运官董开源的声明称,“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