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xpro:美元遭冷遇 欧元短线回调可多头入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欧盟(EU)最终将在周三峰会上达成全面危机解决协议的乐观情绪提供支撑,欧元兑美元迅速攀升,加上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可能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信号暗示美元将进一步下滑,欧元因此亦得到支撑。

  欧债危机已对欧元区经济构成不利影响,这在德国和法国疲软的制造业数据中得到体现,这两个欧洲大国有可能会受到拖累而导致本国经济陷入衰退。因此,德法两国不得不寻求共同的突破口,协力共进,因此德法两国领导人不得不对EFSF抱有谨慎乐观的情绪。这将进一步促使市场投资者恢复对欧元区的信心。

  澳大利亚财长斯万(Wayne Swan)近日表示,由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引发的市场波动性并不会损及人们对澳大利亚经济前景的信心。

  欧元兑美元:欧元/美元回落在周五美国时段的回落低点1.3820附近得到支持后现已反弹至1.3890,再次指向日内高点。欧美股市日内继续上涨,显示市场风险偏好仍然维持高位。尽管周三的欧盟峰会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但市场预期普遍趋于乐观。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387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1.3830,目标1.3950、1.4000。

  澳元兑美元:因刺激市场风险偏好持续上升,令澳元作为高收益资产成为最主要的受益者之一。另外,商品价格大涨,特别是油价日内上涨近5%,也为澳元等商品货币提供了支持。技术上,澳元/美元周五上破自年内高点开始的下行趋势线,日内连破200以及100日均线,下一步至少有望升向1.07档的9月份顶部。

  英镑兑美元:美国时段现已没有重要数据公布,不排除汇价在周三的欧盟峰会前再次陷入高位区间盘整的可能。英镑/美元位于5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犹在,KDJ指标向上。若汇价突破1.6000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1.6130水平。若汇价跌破1.574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5580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