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佳佳乐生产的一款宋大妈香卤豆干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亲贝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亲贝网讯 10月24日消息,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抽检结果称,重庆市佳佳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宋大妈香卤豆干(海鲜味)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近期对流通领域市场的食品进行了质量抽样监测,结果显示,由重庆市佳佳乐食品有限公司2011年7月20日生产一款规格为散称的宋大妈香卤豆干(海鲜味)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cfu/g),不合格项标准限值为≤750,此不合格项检测值为62000。此产品的被监测人为武汉中百连锁仓储超市有限公司唐家墩购物广场。

  据悉,本次抽查有3个批次的食品不合格,存在的问题主要是菌落总数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