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名列全球500强绿色公司排行榜第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0月19日,孟买: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和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TCS)(BSE:532540,NSE:TCS)日前宣布,在“新闻周刊”评选的全球绿色企业500强排行榜上位列第七。此外,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是亚洲排名最高的公司,并在全球信息技术和服务公司类别中排名第二。

  “新闻周刊”的绿色企业排行榜会评估每家公司的环境足迹、足迹管理和透明度。榜单聚焦来自美国及全球最大的上市公司,包含这些500强企业截止到2011年6月的营业额(最近财年)、总市值以及员工总数。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及董事总经理N. Chandrasekaran说:“非常高兴我们对环境的长期承诺得到了认可。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忠于塔塔精神,将减缓气候变化和改善环境作为其可持续发展经营理念的基本要素。全球范围内,TCS在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集中在四个方面——工作场所、环境、社会和市场环境。前三个方面都在体现TCS作为一家企业而言如何使自身更加绿化,第四个方面体现TCS如何影响我们的客户,使他们更加绿色。”

  “新闻周刊”绿色企业排行榜评估依据:

  “新闻周刊”的绿色企业排行榜评估比较了那些全球最大的企业的环境足迹、管理(政策、举措、争议)以及透明度。该榜单是首次由一个大型媒体机构发起的针对此领域的完整排名,自2009年起每年都公布。 “新闻周刊”与两个顶尖的环保研究机构Trucost和Sustainalytics联手发布最全面的全球500强和美国5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