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探底回升 做多热情膨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股指回踩5日均线后延续上攻态势,收盘前攻势明显,日K线上,沪指回补10月20日跳空缺口,逼近20日均线,深成指亦回补上方缺口,逼近10日均线。

  盘面上,市场做多热情较为高涨,上午涨停个股即达到16家,个股普涨,而跌停个股仅1家。热点方面,前期领先反弹的传媒板块继续有强势表现,板块涨幅达到4.58%,同时,传媒板块的持续活跃也带动了与之相关的电子类板块如三网融合、物联网、电子支付、云计算、卫星导航、印刷包装等题材板块走强,隐形传媒概念股后来居上,如中体产业、凤凰股份、同方股份等隐形传媒股受到市场大力追捧。另外,有色金属、铁路基建、军工等板块也有良好表现。

  整体来看,股指探底5日均线后强势回升,盘面市场做多热情较高,短线股指有望继续震荡上升,短线热点建议关注电子和新材料概念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