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克股份拟为两家子公司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奥克股份(300082)10月25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滕州奥克为满足经营发展的需要,拟向中国银行滕州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4000万元,贷款期限一年。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扬州奥克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仪征支行申请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授信额度,以满足扬州奥克的经营发展的需要。

  公告称,公司拟为滕州奥克向中国银行滕州支行申请的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4000万元提供部分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上述贷款总额的81%,即人民币3240万元;拟为扬州奥克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仪征支行申请的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一年(自合同的实际签署日期开始计算)。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