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推多款智能手机定制新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三星电子生产的Android系统手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三星电子专门为不同通讯运营商打造了不同版本的智能Android手机。日前,三星电子华东销售总部牵手江苏移动发布了四款专门定制的智能终端产品,分别为GALAXY SⅡI9108、GALAXY S I9008L、GALAXY S5820及S3970。

  GALAXY SⅡI9108的1.2GHz双核处理器同时可轻松处理多项任务,8.49毫米极致纤薄的机身增添了使用的舒适感;GALAXY S I9008L作为中国移动基于Android平台推出的首款高端G3智能手机,集成了三星在Android智能手机领域领先的软硬件技术和中国移动在移动互联网上的优势、特色服务。GALAXY S5820采用3.5英寸全触屏,800MHz强劲CPU,支持下载速率高达74Mbps的无线宽带标准(802.11n)。GALAXY S3970将于近日上市,在承袭时尚潮流功能的同时,S3970更赋予了可爱的外表,是可爱女孩们的掌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