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前三季基金盈利、规模双萎缩近千亿元 近年罕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4日,20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率先披露三季报。从三季报来看,基金不论是盈利高低、仓位水平还是资产规模都延续上半年之势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并有加剧态势。20家基金公司基金的盈利水平和资产管理规模双双萎缩近千亿元,这是近年来罕见的。

  三季度,已披露季报的基金在三季度减仓近3个百分点的情况下,仍合计亏损985.94亿元,亏损额剧增,20家基金公司无一盈利。 基金净值快速下降,基民信心锐减,导致基金规模随之迅速缩减。20家基金公司资产管理规模为8087.74亿元,这与二季度末9045.5亿元及一季度末9207.94亿元相比,缩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