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海证券:关注需求稳定增长确定板块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海证券鲍庆10月24日发布策略周报(10月24日-10月28日)认为,由于经济下行较确定,短期政策面难有明显改善,因此近期难见国内利好。本周主要焦点为欧盟峰会是否能为A股带来外盘利好,提振市场情绪。若没有明确利好,A股仍将纠结。即上涨无力,下跌空间不大,延续缩量下跌趋势。

  操作策略上,根据上述判断,投资者应该保持谨慎,降低仓位,耐心等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于政策的定调。板块上,根据总需求疲软,市场仍处跌势中的判断,需求稳定、增长确定的板块较为值得关注,如大消费类板块中的农林牧渔、食品饮料、餐饮旅游及煤价仍处上涨通道中的煤炭板块也可以关注。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