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大盘反弹基本到位 急涨带来减仓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过早盘对昨日上涨的消化,午后大盘再度发力大涨,有色、地产等权重板块对股指的推升功不可没。今天媒体大量刊载一线城市住宅降价潮,深圳、上海等楼市风向标出现20%-40%幅度的降价促销,楼市下行步伐已经拉开,而在此背景下地产股反而出现集体拉升,这一不合逻辑的走势值得投资者深思。房价的下跌不仅影响到地产相关的数十个上下游行业,严重依赖于土地财政的地方政府也不免捉襟见肘,本已逐渐脱离投资者视线的地方融资平台风险又将重现,这将使股指的反弹力度大打折扣,由于今天上证指数已上行至30日均线2424点附近,再度上行空间已经不大,弱市中的反弹往往以急涨形式完成,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涨已使股指的超跌得以修复,在人气高涨之时,投资者不妨激流勇退,积极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