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济铁年底前实现全部列车互联网售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济南10月25日电(记者袁军宝)济南铁路局将从现在起到明年“七一”前,在全局客运窗口开展“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其中包括加快推进电话自动语音订票系统建设,确保年底前正式开通使用;做好互联网售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年底前实现全部列车车票互联网售票等多项内容。

  据济南铁路局介绍,在服务设备设施方面,济南铁路局将在今年对客运设施设备更新改造投入1.25亿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安排资金项目,逐线逐站进行集中整治,使全局的车站、线路设施设备有一个大的改观。

  济南铁路局表示,将按照胶济客专售检票系统总体规划,先期开展济南站进出站检票、青岛站进出站检票闸机建设,争取年底前实现两站持身份证件或磁介质车票自助检票进出站。

  在加强服务方面,济南铁路局表示,客运窗口单位将通过佩戴党徽、工作牌、服务卡等形式,向旅客亮明身份,亮出岗位职责,接受社会和旅客监督,站车客运人员实行首问首诉负责制,杜绝相互推诿和有意回避现象,自动语音服务平台要达到人工座席电话接通率不低于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