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信证券:关注计算机行业三条投资主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信证券分析师侯利、胡又文10月24日发布计算机行业周报认为,部分软件企业三季报低于预期,但考虑到四季度才是软件企业收入确认的高峰期,因此行业是否面临整体盈利能力下降仍有待观察。短期看板块仍会随大市波动,给予维持对计算机行业“领先大市-A”的投资评级。

  研报建议投资者关注三条投资线索:

  1、行业景气度高,业绩增长确定的公司,包括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汉得信息、卫宁软件;

  2、业绩稳定增长,三季报低于预期使得股价大幅下跌,目前估值相对便宜的公司,包括软控股份、广电运通、银江股份;

  3、受益产业政策支持的公司,包括云计算板块的华胜天成、华东电脑、浪潮信息。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