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芬尼空气能热水器小区推广活动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6: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山市雍逸廷小区,积聚了具有强大消费实力的业主群体。为提前锁定高端消费客源,做好中山店推广活动,芬尼电器总部与芬尼冷气热水器中山体验店合并出击,将目标客户锁定在雍逸廷小区业主群体上。

  10月23日上午,中山市雍逸廷小区推广活动中,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的专业销售顾问现场给客户讲解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相关知识,传达芬尼空气能热水器的绿色低碳理念,现场活动中有身穿喜羊羊卡通服装的演员,有实体机器体验车供小区业主现场体验,有抽奖,有问答,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

  芬尼空气能热水器是一种只需少量的电能就能加热生活用水的热水器。它在加热热水的同时,能够像空调一样释放冷气,满足厨房的制冷需求。专门针对的客户是家庭新装修用户,因此芬尼电器在小区内进行有针对性的推广活动,小区的购买力消费不容小觑。

  在活动期间,芬尼空气能热水器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活动组织,向现场业主细致讲解产品,或上门查看现场,派发小礼品等,并在活动现场设立了登记点,发放芬尼空气能热水器宣传资料。这是芬尼电器借助小区楼盘平台在推广系列活动中的精彩亮相。从十月至年底,芬尼电器还将陆续联合各地小区楼盘,锁定业主资源,将其逐步发展为芬尼空气能热水器首批具有消费实力的高端群体,为后期体验店销售提供持久、强有力的客源支持。

   

搜索更多芬尼 空气能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