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态正向发展 行情在犹豫中展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视点:周二两市承接上涨态势,震荡扬升,放量收阳,多空换手增加,分歧增大。盘面个股有30余家涨停,板块再度全线飘红,连续普涨。环保、物联网、数字地球等板块涨幅均超4%。金融、地产、有色等板块有大幅资金流入。

  技术点晴:两市低开高走,先抑后扬,同步完全回补前期缺口,换手增加,午后,股指盘中震荡加剧,多头略显疲态。昨日我们文章中分析:如若股指快速收复上周长阴,则后市反弹空间可期。目前看,市态正向发展,行情在犹豫中展开,但沪指2400点整数关口需整固。

  新闻快线:1、1014家公司前三季净利润增长近18%;2、10月汇丰中国PMI预览值回升至51.1;3、欧债危机解决方案接近达成一致。多空在悄然转变,或有转机,仍需保持理性,不可轻心。

  策略提示:目前市场两个根本点吸引资金:一个是政策重点导向产业,一个是价值被低估的行业。需深入领会并择机顺势把握,提前埋伏。弱市底部区域的技术性反弹,暂时保持半仓位滚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