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总工会:古驰工厂涉嫌虐工事件双方和解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市总工会25日下午表示:经过多轮协商,古驰事件中的劳资双方依法达成了和解协议,员工和企业双方对协商结果都表示满意。至此,该起劳资纠纷得到了妥善解决。

  古驰公司表示很欣慰与员工方达成了和解,古驰将持续加强在中国的企业管理能力与组织结构,改善员工的福利、培训与其它管理系统,同时称公司在中国取得的快速成长有赖于广大员工的努力,将继续提倡尊重和关怀员工的管理原则,并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深圳市总工会希望古驰公司在下一步工作中采取一些实质性的举措进一步提升其在中国的企业管理能力,改善员工福利,畅通员工与企业的沟通渠道,通过事先的协商机制化解矛盾,建设良好的劳资关系。(记者 吕绍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