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盾安环境子公司签署总额2.7亿重大合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2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盾安环境(002011)10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太原炬能再生能源供热有限公司近日与华能泰安众泰发电有限公司和山西盈辉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华能泰安众泰发电有限公司冷凝热利用供热合同》,总投资额为2.75亿元。

  合同标的包括由太原炬能进行投资、山西盈辉提供节能技术服务,利用工业余热回收技术回收华能众泰的电厂冷凝余热,通过改造使华能众泰具备1000万平方米左右的供热能力,供热面积规划分为三期:2012年达到300万平方米,2014年达到500万平方米,2016年达到800万平方米以上。各方后续按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签订正式的EPC合同,共同分享改造后的节能效益。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