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etflix周二开盘大跌35.96% 创52周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5日消息 美国视频租赁巨头Netflix今日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NetflixQ3净利同比增63% Q4业绩展望不及预期)。据路透社报道,Netflix本季度的DVD业务用户数继续急剧下滑,英国、爱尔兰的市场扩张成本高昂有可能导致该公司明年一季度遭遇亏损,并重挫其市场份额。受此利空影响,Netflix周二开盘大跌35.96%报75.39美元,创52周新低。

  最近三个月Netflix麻烦不断,先后经历套餐涨价、业绩不及预期、下调用户增长、与Starz谈判破裂、进入拉美市场、计划拆分DVD邮寄部门、放弃拆分计划等等事件,股价也由7月的高点300美元最低跌至77美元左右,缩水了70%以上(三个月150亿美元缩水至40亿,Netflix怎么了?)。

  (i美股)

  本文提到的股票:$Netflix(NF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