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ucci门店被指虐待员工续:劳资双方达成和解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中上旬发生的“古驰血汗工厂事件” 引起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在深圳市总工会的调解下,离职员工与古驰中国公司经过十余天的协商,昨日事件的劳资双方通过了最终的和解协议,但具体细节并未向外界公布。

  古驰:

  与员工达成和解

  记者昨日收到古驰中国公司的最终声明,声明称:“我们很欣慰与几位前深圳员工达成了和解。在充分考虑前员工的诉求及社会各方的反馈后,最终达成合理的和解方案。”

  古驰承诺“将持续加强在中国的企业管理能力与组织结构,改善员工福利、培训与其他管理系统。” 古驰深圳离职员工代理律师杨乾武昨日表示,离职员工对最终的和解协议感到满意。

  总工会:

  协商机制化解劳资矛盾

  在古驰事件中,深圳市总工会始终起到调解作用,通过对话协调最终化解劳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