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铁龙将推全新混动小型车 或2013年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雪铁龙将推全新混动小型车 或2013年发布

  谈起汽车历史的发展,雪铁龙自然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位,与另外几个很早就诞生并延续到现在的汽车品牌一样,他在成长过程中也诞生过不少经典,其中一款便是2CV车型(百度简介),日前,海外媒体报道,雪铁龙公司目前正在开发2CV的继任者,定位将在C1和C3之间。

Revolte概念车

  我们暂时称这款车为3CV,新车预计最快在2013年推出,更详细的信息没有被透露,不过有报道称3CV将采用PF1平台生产并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标志207、雪铁龙C3军诞生于此平台)。外形方面,雪铁龙在2009年推出的Revolte概念车或许能够给我们一些线索,因为它正是受经典2CV启发而进行的复古设计。

Citroen 2CV Spot (1976)

  除了重生2CV的计划之外,雪铁龙还将在不久之后,推出DS3敞篷版、DS4跨界车型,以及替换C6的DS6车型,据悉后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Metropolis概念车,不过车长稍短,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