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款菲亚特500电动车谍照 明年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菲亚特500车型应该算是意大利汽车品牌中设计最为时尚的车型,并且经常和各大时尚品牌合作推出限量版车型。而现在菲亚特500的电动车路试谍照首次曝光出来,预计将会在明年对外发布。

  这组谍照拍摄于美国密歇根州,谍照中的菲亚特500原型测试车采用部分伪装,主要针对的是车体的前后保险杠部分,这意味着菲亚特500电动车将会采用部分独立的外观设计加以区别普通的菲亚特500车型。谍照中的“加油口”位置是为菲亚特500充电的地方,可以通用北美地区的240V充电标准接口。

  在定价方面,菲亚特500电动车暂时还是处于保密阶段的,但菲亚特CEO Sergio Marchionne表示这款菲亚特500车型预计售价将从4.65万美元起售,折合人民币售价为30万元,而这样的售价比日产聆风车型足足高出了1.1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7万元,看来这款菲亚特500电动车的售价还真的不是一般的高昂啊。而这款车型未来是否会引入中国市场暂时还无法得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