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新雪铁龙DS可定制 推3款中国专享车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雪铁龙官方透露,该公司将计划扩大市场范围,同时新增独特的定制版车型的服务。为此还将同步推出全新的DS全系新车,并以DS3系的衍生车型作为主打,而其中有3款是为中国地区提供的专享车型。

图片为全新雪铁龙DS3车系的衍生车型

图片为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雪铁龙第二大市场,所以这也使得雪铁龙特别的重视。据了解,中国的3款特定DS车型可能都将以Metropolis概念车为原型而打造。这款车可能是贴牌版的DS9,同时是由PAS集团上海设计工作室所开发的,并早已在2010年的上海车展中亮相过。

图片为雪铁龙DS3敞篷版车型

图片为2012款雪铁龙DS4车型

  关于全新的中国版DS车型,尽管官方没有透露过多的细节内容,但根据Metropolis概念车的资料显示,该车是基于C6轿车平台所打造的混合动力车型,长达5300mm的车身比奥迪A8L加长版更有优势。另外,该车搭载的是一款2.0升V6发动机和电动马达,并配备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

图片为2012款雪铁龙DS5车型

图片为2012款雪铁龙DS5车型

  而另一方面,雪铁龙DS车系还将推出更多DS3敞篷版、特别定制版、DS4特别版和DS5加长版等车型,不过预计DS5将会在2012年年初率先推出。当然,在推出新车的同时,雪铁龙还会在省级城市推广最大的DS展厅,建立全新的DS会员俱乐部,并播报最新官方赞助的赛事等等来形成全新的营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