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奔腾B30升级版/一汽欧莱 广州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汽奔腾为了更好的扩张市场,将入门级奔腾B30车型单独划分出来,并成立了全新的“欧莱”这个子品牌,主要是进军中低端市场和年轻时尚人群的。继之前伪装谍照之后,目前又有媒体曝光了全新定容谍照,并宣称这款一汽欧莱新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图片为一汽欧莱新车最终定容谍照

图片为一汽欧莱新车之前所曝光的伪装谍照

  这款一汽全新子品牌欧莱汽车,除了前脸中的进气格栅设计与奔腾B30有所相同外,整体外观则更倾向于在上海车展中所亮相过的GO概念车。特别是前脸中细长的前大灯组、弧线轮廓、三角形的前雾灯设计等,以及前保险杠两侧下方的空气动力学扰流板,这些设计让一汽欧莱新车显得更具时尚动感。

图片为一汽欧莱新车之前所曝光的伪装谍照

图片为一汽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的GO概念车

图片为一汽欧莱新车之前所曝光的伪装谍照

  从谍照中来看,车尾也同样延续了GO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在后备箱上方的两侧上设计了同前大灯一样细长造型的尾灯,同时下方和后保险杠还呈现除了一道U形的弧线轮廓。另外,欧莱新车的内饰也显得动感纤维,三幅式的方向盘、桶形仪表板、钢琴漆的中控台、V型排布的空调出风口等造型都具有强烈的运动风范。

图片为一汽欧莱新车之前所曝光的内饰谍照

图片为一汽欧莱新车之前所曝光的谍照

  尽管一汽欧莱新车是一款定位A0级的车型,但该车是基于大众平台所研发的,并使用了拖曳臂式的非独立后悬挂系统,所以新车的技术品质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很具优势的。根据市场的需要,我们预计在未来还会推出两厢版车型,而新车也或将会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