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贴身服务进出口企业 263企业邮箱走红广交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显示,五成以上的国内进出口企业与海外客户进行业务沟通时主要使用电子邮件,同时与海外的邮件往来占据了平时通信的三分之二。可见,企业邮箱在国内的进出口企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2011年秋季广交会一期参展已经落下帷幕,整体签单率并未有显著提升。由于全球经济复苏势头仍不明朗,主要经济体经济增长缓慢,消费需求下滑,失业率维持在高位,对中国的进出口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与此同时,人民币升值、人工、材料成本上涨更是给中国企业带来不小压力。

  此次参展的两万余家企业中,不少企业都是国内企业邮箱第一品牌——263企业邮箱的忠实客户。同时,263网络通信也是本届广交会唯一受邀参加的IT通信企业,全新亮相的263企业邮箱向广大新老客户展示自己最新的技术与产品。而从当下的经济形势来看,263企业邮箱的亮相,也正是时候。

  市场定位和销售模式创新无疑是中国进出口企业最好的自救方式,想要不断拓宽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稳定可靠、畅通的通讯工具更必不可少。正因如此,263企业邮箱以其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受到了本届广交会众多参展企业的欢迎。

(图:参展的263老客户获得意外惊喜)

  在第一期参展的浙江双环塑胶阀门有限公司是263企业邮箱的老客户了,据其工作人员介绍,以往使用的企业邮箱感觉并不是十分良好,与国外的邮件往来往往不如与国内企业的邮件往来通顺,接收和发送慢不说,还经常会出现邮件丢失的情况,甚至曾经出现过一笔大订单因此夭折的事件。而在使用了263企业邮箱之后,却大不一样。263企业邮箱在全球多地部署了中转收发服务器,比如在全球网络的核心——美国都部署了中转收发服务器集群,这样的中转服务器甚至部署到了香港。而且,263企业邮箱还是业内唯一一家独立运营机房的邮箱服务商,邮件往来的连通性、稳定性得到大幅提升。在广交会会场上看到263的展台,只是单纯过来问候一下,没想到还拿到了丰厚的礼品,真是意外啊。

  如此实力当然并非偶然,263网络通信通过10年的技术积累和不懈努力,已是行业内唯一具备电信级运营能力及专业领先邮件技术的公司。263承诺用户服务99.99%的成功率!这些无疑都是263企业邮箱深受企业青睐的原因。

  广交会给中国进出口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线下沟通渠道和平台,而263企业邮箱在广交会的亮相,则带来了优质的线上沟通环境,在中国进出口企业思考如何定位市场、创新销售模式、甚至转型的同时,263企业邮箱无疑成了最给力的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