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道指收跌1.74% 纳指下挫2.26%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尾盘跳水最终大幅收跌,标普500指数终止了三连阳势头。欧盟二次峰会在即但前景未明,一些大型企业财报及业绩展望欠佳,令投资者情绪紧张。

  美东时间10月25日16:00(北京时间10月26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7.00点,收于11706.62点,跌幅1.7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1.02点,收于2638.42点,跌幅2.2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5.14点,收于1229.05点,跌幅2.00%。

  今天盘中道指最多曾下跌175点。道指30种成分股中有26只股票下跌。3M(MMM)下跌5.7%,此前这家工业集团宣布第三财季盈利下滑2%,并下调了2011财年盈利预期。

  已失去道指成分股身份的引擎生产商康明斯公司(CMI)下跌4.2%。该公司在周二宣布第三季盈利增长60%,但考虑到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该公司仍下调了全年营收预期。

  快递物流业巨头UPS下跌1.8%,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稍高于预期,营收符合预期。

  录像租赁企业Netflix(NFLX)暴跌35.1%,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付费用户减少80万人,降幅远远超出预期。这家公司还发布了对第四财季业绩的疲软预期。

  标普500指数当中,金融板块跌幅最大。

  海外消息面,德国总理默克尔公开反对欧盟峰会声明草案中关于“呼吁支持欧洲央行继续使用非常规手段——即在二级市场购买债券”的内容。

  欧盟发言人宣布,财长会议取消但欧盟峰会将如期举行。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Rick Perry)发起了再次参与共和党总统竞选人提名的竞选运动,提出实行20%均一所得税(flat income tax)的建议。

  经济数据面,标普公司宣布,8月的凯斯-希勒(Case-Shiller)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跌幅大于预期,表明房地产市场已成为阻碍美国经济复苏的因素之一。8月份的凯斯-希勒房价指数环比下降了3.8%。

  美国经济咨商局(The Conference Board)宣布,10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至39.8点,为2009年3月以来新低。9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被修正为46.4点。

  峰会前景不明 欧股收跌0.72%

  周二欧股温和跌收0.7%2,市场情绪颇为紧张。明日欧元区领导人将召开峰会,虽然多位高官表示将拿出应对债务危机的全面方案,但今天不断有不利消息传来,周三峰会可能没有任何实质性成果。

  欧股风向标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72%,报240.29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1.43%,报3174.29点。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14%,报6046.75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0.41%,报5525.54点。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2.9% 报1700.4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上涨,收盘突破每盎司1700美元,创下一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即将召开的欧盟领导人第二次峰会存在不确定性,促使投资者不愿买入高风险资产,而是买入黄金期货以规避风险。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48.1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00.40美元,涨幅为2.9%。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2.1% 报每桶93.17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创下12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此前一个交易日开始的技术性突破在周二同样发挥了作用。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2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0美元,报收于每桶93.17美元,涨幅为2.1%,创下主力合约自8月初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欧盟发言人:财长会议取消但欧盟峰会如期举行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发言人表示,虽然周二作为峰会预备会议的欧盟27国财长会议已取消,但定于明日举行的欧盟峰会照开不误。

  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欧盟财长会议之所以取消,是因为会议所要讨论的问题的细节没有最终确定。发言人表示,欧元区财长会议仍将在峰会召开前举行,欧盟财长会议可能还会在未来几天举行,讨论欧元区领导人明日晚间达成协议的细节。

  10月消费者信心奇差 创2年半新低

  美国经济咨商局(The Conference Board)发布的10月消费者信心报告显示,信心指数环比意外下跌,明显低于预期,同时创下两年半以来新低。信心奇差主要与消费者担心就业和收入前景有关。

  10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39.8点,明显低于9月的46.4点(向上修正值)。39.8点创下了2009年3月以来新低。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10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增至46.0点。9月信心指数的初值为45.4点。10月消费者现状指数降至26.3点,低于9月的33.3点。预期指数由55.1点降至48.7点,55.1点也创下2009年3月以来最低纪录。

  美20大城市8月房价增0.2% 高于预期

  标普公司发布的8月凯斯-希勒(Case-Shiller)房价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的房价环比上涨0.2%,已连续五个月保持增长,0.2%的增幅超出市场预期。

  8月20个大城市房价的同比降幅缩减至3.8%。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8月大城市的房价环比将持平。今天的房价报告加强了市场的如下判断,美国房地产市场无论从交易还是价格方面来看都在企稳,虽然绝对数字都处在较低水平。凯斯-希勒房价指数的环比增幅进行了季调,而同比变化率未经季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