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头如虹 政策支持环保板块持续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11年10月26日星期三,不知不觉的10月又快过去了,中国A股低开高走,反弹延续的不错,周三市场重要的特点就是热点板块出现,环保可能成为整个市场近期会持续的板块。

  市场观察,先河环保、中电环保涨停,国电清新上涨超8%,而另外有两个基本面不错的环保股票,天立环保和中原环保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天立环保上市后的第一次接受联合调研,我们研究员就参加了,对这个公司赞不绝口,但销售收入的确定等还需要时间的验证。

  我们持仓股票里面,东方宾馆继续估值修复,苏州固锝和前期抄底的日科化学表现不错,明天计划调研的搜于特也有不错的涨幅。

  水泥板块反弹较快,也是基于对基本面的担忧的缓解,昨日温总讲话点评:

  1、温总讲话表明决策层对经济关注度增强,财政微调符合我们之前逻辑,定向放松而非政策拐点,稳定物价仍是首要任务;

  2、支持小企业和结构减税延续近期政策思路,支持大项目首选高铁建设,不排除随后其他大项目的放开;

  3、项目放松背后对经济下滑只是一方面,可能工程的暂停导致相关企业职工不稳定因素才是更主要原因;

  4、受此影响,反弹仍能持续,关注政策微调受益的环保和深跌板块。

  个人觉得这些都是理由,现在紧到极致,稍微有点放松,市场完全就不再顾忌什么盈利预测下调了,先把超跌的买一波再说,周三不少股票比如是上海汽车、巢东股份、海螺水泥、保利地产等都是这个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