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紫鑫药业复牌跌停 大股东承诺锁定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已经经历了两个跌停板的紫鑫药业今日10:30复牌后再度跌停,报15.1元,此前曾有机构预测紫鑫药业至少会出现三个跌停板。

  大股东承诺锁定股票

  紫鑫药业告,公司24日接到控股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关于自愿锁定所持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康平投资承诺,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即2011年10月24日起至2012年10月23日止)自愿锁定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转让、不减持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所持有的该部分股份;若违反上述决议,转让或减持所得收益将全部归公司所有。

  康平投资是紫鑫药业的第一大股东,实际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02%。

  另外,公司表示近两日股票连续跌停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