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二次峰会能否达成协议存疑,亚太股市纷纷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26日讯

  周三(10月26日)亚太股市普遍走低,大部分地方股指走低,跌幅均维持在1%以内,仅中国和澳大利亚股市微涨。原定于今日举行欧盟财长会议被取消令投资者对欧盟峰会充满疑虑,打压风险情绪,此外昨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佳,进一步加剧了经济衰退忧虑。关注今日稍晚欧盟举行的二次峰会。

  周二(10月5日)美国股市尾盘跳水最终大幅收跌,标普500指数终止了三连阳势头,因欧盟二次峰会在即但前景未明,一些大型企业财报及业绩展望欠佳,令投资者情绪紧张。

  今日印度、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市场因假日休市。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指出,“欧债危机远为解决。”

  日本股市方面,除欧债危机忧虑外,日元走强也令股市承受卖压。日本财务大臣安住淳周三表示,日本政府如果认为有此必要,将在外汇市场采取果断行动,以此强烈警告市场不要过度推高日元。

  北京时间11:41,香港恒生指数报18841.5点,跌0.67%;上证综合指数报2423.36点,涨0.57%;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报4242.6点,涨0.35%;日经225指数报8705.82点,跌64%;韩国首尔指数报1881.15点,跌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