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债市回暖可期 券商力荐分级债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宏观环境发生变化,债市底部信号频现,越来越多机构看好债券型基金的投资机会。此时,天弘丰利分级债券基金募集成立后,或将迎来建仓良机,其后的收益增长值得期待。

  据悉,天弘丰利B将首先于10月24日至11月4日募集。丰利B封闭3年,并具有4倍初始杠杆,在债市整体向上机会出现的当下,高杠杆分级债基可作为当前把握整体债券配置机会的良好工具。

  上海证券首席基金分析师李艳认为,实体经济增速放缓,通胀高企,政策紧缩,股票市场表现不佳,债券市场将成为重要的避险市场。

  申银万国证券首席债券分析师屈庆也指出,在海外危机加重,国内经济下滑,物价整体回落,紧缩政策到顶的多方因素推动下,债券市场整体持续回暖的态势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