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央广中国行”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幸福狂欢季·央广中国行”全国巡演的第一站来到了有着悠久历史的古都沈阳。2011年10月30日,央广购物将在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举行大型路演活动。

  记者了解到,央广购物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特决定在今年最后一季度举办大型促销活动——“幸福狂欢季·央广中国行”。此次活动旨在将央广购物与合作品牌的商品、促销等信息面对面的呈现在所举办城市的市民身边,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央广品质及真诚的服务态度。从10月份开始,央广购物大型巡演活动将在沈阳、蒙古,以及武汉、合肥、杭州等央广购物各落地城市相继举办。

  今年9月,央广购物电视频道成功落地辽宁沈阳59频道,开播一个月便收到了很好的反响。为了回馈沈阳的广大消费者也为了让沈阳观众更了解央广购物,公司决定将沈阳作为“幸福狂欢季?央广中国行”的首站,让沈阳的朋友与央广购物零距离接触。届时将会邀请当红明星助阵,沈阳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祝贺也将现场主持活动,届时央广购物将携手服装品牌波司登,把电视购物商品搬到活动现场,进行大力度的销售活动,价格要比电视上更优惠。

  央广幸福购物是有70年辉煌历史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的电视购物公司,以负责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质优价廉的商品使央广购物品牌迅速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首选的家庭购物平台。

  为了让消费者与央广购物面对面的交流,也为了亲近消费者,特举办“幸福狂欢季?央广中国行”活动。央广购物将会与活动城市当地的电视台合作进行宣传,联合全国知名品牌给当地消费者超低的价格、超值的实惠。

  此次活动,央广购物为沈城消费者准备了诚意十足的狂欢礼——千元优惠券。据了解,央广购物经常会举行回馈消费者的活动,如选代言人送汽车、收获温暖送围巾等等,买就送买就减活动更是常常有。而此次“央广中国行”活动的力度更是十分之大,只要参与现场活动的观众就可以得到央广幸福购物发放的1000元优惠券还可抽300元购物卡,现场购买波司登品牌产品更可享受超低幸福价后立减60元的超值优惠。

  据悉,此次“央广中国行?沈阳站”参与活动的商品是波司登4款保暖内衣,售价298元。据了解,每件的市场价都要超过168元。央广购物此次活动为的就是带给沈城的消费者看得见的实惠、此次活动商品特意准备了应季的产品(4款保暖内衣),央广购物希望带给消费者冬天的一缕暖阳,暖暖和和过冬天。央广购物全心全意为消费者考虑,只做最实惠的促销,给老百姓带来看得见的幸福。

  央广幸福购物频道电视信号现已覆盖全国13省67市,拥有收视用户超过3500万,已拥有50万会员支持。

  此外, 11月为央广购物感恩回馈月,为答谢感恩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特为消费者推出了更多丰富实惠的活动,如幸福来敲门、千元狂欢礼、幸福光棍节、感恩大秒杀、感恩品牌节等超值活动,活动力度空前,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央广购物幸福热线4008-518-518进行足不出户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