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返利网百日大冲刺 8000万现金回馈新老用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互联网火拼正当时,电子商务热淘汰了一批趋利者,团购火爆洗涮了又一大批野蛮之师,而如今,返利类网正如火如毒,竞争激烈,比的无外乎就是服务水平!冲刺、大返利,从不绝耳!

  在众多同类型网站中,返利网( www.51fanli.com)是发展的如日中天的一家。作为同类型网站的领军人物,返利网一直在寻找突破与创新,在成功获得千万美元风投后,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的美好实惠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近日刚刚获悉:返利网公司全员上下,正信心十足地开展着百日大冲刺活动,更立下目标,要在今年实现为新老用户返还现金 8000万!为此,笔者特意到该公司进行了采访,耳闻目睹皆是一片激情澎湃的工作场景,在网站规划、人才管理、入驻商家加盟、消费者服务上有一个全新的冲刺进阶计划!

  招商入驻竟然有序

  “他们都来了,你还等什么?”,这是摆在前台旁的公告,上面列出了目前已经与返利网合作的部分商家,像淘宝、 1号店、当当、卓越等等,基本涵盖了知名的电商网站,同时也吸引着更多商家的入驻。当然返利网的审核条件还是很严格的,通过采访笔者了解到,除了常规的硬件条件外,返利网还会考量商家的信用程度,用户评价等多项指标,在扩充规模的同时,更多的考虑了注册用户的利益,是其人性化的一面,也难怪目前的注册用户达到了 350万,相信,与这样的品质保障严格把关是密不可分的。

  促销活动全力推进

  返利网,纠其根本,也是要有足够的价格优势,才能吸引更多的新老用户使用。因此运营部门是尤为忙碌的。反复与商家沟通返利的力度,不断的为用户争取更高的返利额度!与此同时,返利网也计划在已有产品内容基础之上,建设一个更易于用户体验的网站平台,让用户拥有更愉快的购物体验!对于即将到来的 5周年庆典活动,相信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人才储备厚积薄发

  电商行业今年一直裁员风波不断,而返利网却广发招贤榜,为日后的不断壮大进行人才储备。同时,在人才激励,潜能挖掘上,都做足功课,以便更好地打造出一个行业领先团队,以有效的人才管理机制来满足用户需求不断增长的挑战。

  面对“ 2011年度返利 8000万现金”的承诺,返利网用切实的行动来证言,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词:

  • 返利
  • 老用户
  • 用户评价
  • 用户体验
  • 注册用户
  • 淘宝
  • 让用户
  • 证言
  • 促销活动
  • 广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