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圣节玩转聊斋夜 另类刺激自助攻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今年的万圣节气氛特别浓,各大小商场纷纷布置万圣节主题,周遭各大主题公园更是人们应节娱乐的好去处。但有网友反应现在的主题公园万圣节活动“人山人海”,根本看不到鬼,更别说自己开辟一条另类的刺激路径。其实想在万圣节玩另类刺激,地点选择很重要,只需选对地点,再加上个人别出心裁的路线设定,一切轻而易举。今天小编就划出几条另类的自助游玩路线,满足大家对万圣节刺激娱乐的渴求!地点选定在锦绣中华迷情聊斋夜,原因很简单,路线搭配丰富,园区不会人多于“鬼”!

  见鬼阴阳路——自认胆大,追求刺激的万圣节“撞鬼”自助游!

  迷情聊斋夜覆盖了整个锦绣中华民俗村,如果只是游玩其中几个鬼屋,未免过于单调了。这条路线起点在锦绣中华聊斋夜入口处,直接穿过盂兰盛会,前往最为惊险刺激的“幽冥凶宅”和“恶灵医院”。选择这条路线必须快人一步,才能体现孤身独闯鬼屋的刺激感。别以为走完两个鬼屋就结束了,出来后“辐化危机”再次让你进入未知的惊悚旅程。一连三个主题鬼屋下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吓直让你冷汗大冒。

白雾缭绕的辐化森林中变异的恶狼和人性怪物伺机扑出

  哗鬼狂欢游——喜欢热闹,与鬼同舞的狂欢自助之旅!

  想体验鬼节气氛又害怕过于刺激?不用慌,小编指你明路:入场后直奔盂兰盛会,先在面点摊稍坐片刻做好心理准备,这时候你可以和一旁阴暗处的小鬼们握个手,这个路线的重头戏在于哗鬼秀现场!看丧尸大跳街舞,和哗鬼狂玩Hip-Hot,最后来一场“人血馒头大战”,一个晚上狂欢不止!

失魂哗鬼秀丧尸骷髅大Show舞技

  吃货美食游——鬼怪什么的,根本阻止不了吃货的食欲!

  魔鬼棉花糖、蝙蝠糖画、搞怪面线……聊斋夜不只是狂欢的秀场,更是吃货们的天堂!千奇百怪闻所未闻的诡异食物,最适合吃货们集体出动觅食!更有“魔鬼美食”专场派对,只要你敢吃并且吃得下,什么搞怪美食应有尽有!

  自助游,讲究的是个性,偌大的迷情聊斋夜,每条路上都有不同的“惊”喜等你发现,你会开辟出让人惊叹不已的万圣节自助游路线吗?

热词:

  • 聊斋
  • 自助游
  • 万圣节活动
  • 吃货
  • 鬼屋
  • 迷情
  • 游路线
  • 锦绣中华
  • 扑出
  • 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