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飞鹤牧场:飞鹤全产业链的起源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专业制造领域唯一一家拥有奶粉全产业链的企业,飞鹤乳业有着引以为傲的低碳环保的飞鹤牧场,这是飞鹤纯净奶粉的起源地,也是飞鹤全产业链的起源点。

  最适宜的纬度气候带、肥沃的黑土地、优越的湿地环境、火山带下的天然苏打水、名种的荷斯坦奶牛……,这让你想到什么?新西兰的自然风光?北海道的天然牧场?不!这是位于中国黑龙江的飞鹤牧场所独有的优势资源!

  人人都羡慕北海道的气候环境和它出产的优质乳品,殊不知,中国的飞鹤牧场与之坐落在同一纬度——北纬47°,这是国际公认的最佳奶牛饲养带;黑土地土质肥沃,是土壤中最优质、最适合农耕的土壤,飞鹤有机牧草和青贮饲料都生长在黑土地上;齐齐哈尔的湿地,不仅可以降解污染净化水质,还有固定二氧化碳调节区域气候等诸多生态功能,生态环境十分优越;火山活动带下的天然苏打水为奶牛提供了健康的饮用水,天然苏打水矿物质元素丰富,并有助于平衡动物体内环境酸碱平衡;进口的名种荷斯坦奶牛高产优质,受到精准的奶质监控和细致到位的管理,为保障奶源的黄金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占尽天时地利的飞鹤牧场,为飞鹤乳业提供了绿色健康的优质奶源。不仅如此,飞鹤牧场还将饲料种植纳入了全产业链里,奶牛吃的是产自黑土地的非转基因绿色玉米加工而成的有机饲料。一方面确保了饲料无激素,无残余农药,从源头上保证原奶的品质和安全。另一方面,飞鹤牧场产生的废弃物可直接在农田消化。粪便可做有机肥,污水经过无害化处理之后,用于灌溉,不仅使飞鹤牧场“零排放”,还实现了资源循环利用。

  飞鹤不但在牧场源头上抓品质,它先进的生产工艺、严密完善的质量体系进一步为奶粉“锁定新鲜、锁定营养”,保证绿色健康之源一尘不染地送到孩子们嘴中。大家都知道,运输过程中的“储奶罐”是隐形污染杀手,而飞鹤牧场鲜牛奶通过低于4℃的低温安全运输车在2小时内就抵达工厂,直接喷雾干燥生产成粉,之后立即进入罐装车间封罐外运,没有储奶罐,减少了二次污染。这样就确保产品更安全、营养、新鲜,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给消费者安心安全的优质健康保障。

  从飞鹤牧场开始,飞鹤乳业身体力行、积极探索,以全产业链模式倡导绿色生产,实现乳业的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双赢,必将引领乳业低碳经济新风尚。

热词:

  • 飞鹤
  • 封罐
  • 产业链模式
  • 起源地
  • 湿地环境
  • 储奶罐
  • 零排放
  • 黑土地
  • 荷斯坦奶牛
  • 低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