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国糖酒会帷幕已落 参展商翘首以待中国北方糖酒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全国糖酒会的落幕,一些刚从沈阳、郑州两地结束奔波的参展商,已经按捺不住纷纷致电“北方糖酒会”组委会,表示期待11月11日至13日将在临沂举办的“北方糖酒会”,该展会为临沂市人民政府、齐鲁晚报共同主办,全称为中国北方糖酒副食品交易会。

  据“北方糖酒会”组委会介绍,自招商工作启动以来,展位预定销售一直十分火爆。本届糖酒会的前身为“山东糖酒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为适应糖酒副食品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已全面升级为“中国北方糖酒副食品交易订货会”。因此,本届糖酒会将重点展示北京、天津、东三省、山东、河南、河北、内蒙古、江苏及安徽等北方大省的酒水、副食品企业。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已签订合同的参展商,也正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形成“群英荟萃,共聚一堂”的面貌。

  同时,作为东道主,山东省的一线鲁酒也很“给力”,一致表示将参加本次糖酒会。届时,泰山酒业、扳倒井酒业、景芝酒业、兰陵酒业、花冠酒业、孔府家酒业、趵突泉酒业、古贝春酒业等中国驰名酒水企业将集体亮相本次糖酒会。

  据组委会透露,有的企业由于缺乏参展经验,对展会事项了解甚少,得知北方糖酒会的举办信息后,一直犹豫不决。当决定参展后才致电组委会,却不料之前相中的展位早已被预订。

  距离“北方糖酒会”的开幕仅剩不到三周的时间。虽然糖酒会开展在即,但组委会电话仍然接连不断,众多参展商纷纷致电咨询参展事项。对此,组委会特别提醒其他未参展企业:机会不等人,别在犹豫中错失北方糖酒会这次展销的大好机会。

  “北方糖酒会“组委会强调,本次糖酒会将借助临沂的“物流之都”、“商贸之都”的优势,通过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以采购、订货、贸易为导向,为参展企业与观众提供一个专业、高效的合作交流平台,打造成江北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产品覆盖面最广、配套活动最丰富的专业性展会。

热词:

  • 中国驰名
  • 北方糖酒会
  • 参展商
  • 酒业
  • 景芝
  • 兰陵
  • 东道主
  • 孔府家
  • 物流
  • 古贝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