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勤上是我们的信仰——勤上光电董事长李旭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莞勤上光电于10月26日成功过会。该公司拟在深交所发行46,835,000股,发行后总股本将超过1.87亿股。上市募集的资金勤上光电将投入四个项目建设,总投资额达4.63亿元。

  董事长李旭亮简介

  据勤上光电招股说明书披露,董事长李旭亮简介如下:

  李旭亮先生:董事长,任期至2013年12月9日,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66 年出生,获得亚洲(澳门)国际公开大学MBA学位。1988年参加工作,1994年创立东莞勤上。现任公司董事长、公司控股股东勤上集团执行董事、经理,合盈创投执行董事、经理,勤上研究院理事长,威亮电器副董事长、经理,勤上金属监事,香港勤上实业董事长,香港勤上企业董事,合明创投执行董事、经理,勤上半导体执行董事,江苏尚明副董事长,勤上科技执行董事,广州勤上董事长,北京勤上董事长、经理;并担任中国节能建筑技术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广东省 LED 产业联盟主席、广东省半导体工程省部产学研联盟第一副理事长、广东省民营企业商会副会长、广东省工商联合会常委、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东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东莞市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东莞市规划委员会代表委员和东莞市人大代表等职。

  “勤上事业是我们的一种信仰”

  勤上光电的官方网站上摘录了公司董事长李旭亮的致辞。李旭亮表示,勤上事业是我们的一种信仰,这样的信仰并非光为昨天的成就堆积骄傲,而是维系今天的思想以及未来雄心的内在需要,成千上万的勤上人共同的事业信仰从过去和无限未来的执著中延伸,十多年艰苦磨砺,勤上事业的涓涓细流,汇聚成今天光电、五金、燃气具三大产业,每个深爱着勤上事业的人,都是一种平凡但伟大的力量,像大海里的每一朵浪花,与大海一起奔腾不息……

  掀开新的篇章,奋斗的足迹永不停下,我更喜欢新的选择,新的挑战。LED作为“照亮未来”的技术,彻底颠覆了传统照明行业,吸引了全世界新奇和关注的目光。LED照明产业是时代赋予勤上人的新使命,也是时代赋予勤上腾飞的契机。引领绿色照明产业潮流,构建和谐创富渠道,打造绿色照明光电产业知名品牌——就是要做些激动人心的事,做些实实在在的事,追求卓越的勤上人将以明晰的远见和非凡的创新力,凝聚专业化的核心团队,研发创新性的产品,构建特色化的利益分配体系,营建全球化的市场体系,引领LED国际化潮流与方向,在成就勤上光电激动人心的事业的过程中,为中国绿色照明及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也让勤上光电每个人的事业及生命因此而变得更富内涵与价值!

  每一个企业都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价值、标准与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归根结底是一种“习惯”——思维以及工作的习惯。我期望我们每一个勤上人都能秉持我们长期以来锤炼的独特文化与“习惯”:在一个公平的环境里,你为它创造了价值,它就会给你相应的回报,最简单的道理无非如此,“习惯”不是目的,其意义和价值在于它能把勤上文化的精髓转化为一代人及几代人成长的养分。我们渴望每个勤上人都能在未来时空的某个节点,满怀骄傲地欣赏由我们自己创造并一手把握的事业与人生!

热词:

  • 勤上
  • 李旭亮
  • 合盈
  • 构建和谐
  • 光电
  • 习惯
  • 信仰
  • 绿色照明
  • 企业文化
  • 合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