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太科技即将盛装亮相2011深圳安博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IME飞象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在深圳拉开帷幕,目前安博会已经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据悉,本届安防展展位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跃居全球安防展会第一。与全球著名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会和英国伯明翰安防会并列全球三大安防会。据主办方初步统计,本届安博会展位数量将超过4,500个,专业参观人数将达到120,000人。

  作为IT/通信行业的龙头企业,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于此次安博会非常重视,目前已经备战完毕,多项安防新技术和新产品也都将在安防展全新亮相。

  据悉,本届展会上,新太科技安防展台位于1号馆B001-010区,展区面积达90余平方米。为了配合此次安博展,新太科技的展示将划分为三个解决方案展区,除大家熟悉的大型盛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广州亚运会海心沙主会场警务应急指挥系统外,平安城市应用解决方案——广州市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和解析、智能深化应用解决方案——“监控前、监控中、监控后”全流程指挥监控解决方案也将在展会当日集体亮相。

  随着“平安城市”和“智慧城市”不断推进,为安防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太科技结合自身在IT/通信行业20多年的成功经验,率先提出了“融合安防,智慧安防”的发展新理念,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此次亮相的多款新产品和新技术更是完美诠释了这一点。

  据了解,新太科技目前已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科技成果。其中,仅2010年新太就申请了6项专利,并通过了广州市科技局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而且还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企业的安防产品,列入公安部“科技成果产品”的推广计划,为国内安防行业应急指挥平台软件树立了新的高度和标杆。目前,新太融合安防平台已在广东、广西、江苏、黑龙江等省得到实战应用,获得用户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新太科技始终秉承“尊重、合作、创新”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众多安防产品的相继问世为城市的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业界赢得了不俗口碑。

热词:

  • 新太科技
  • 安博
  • 解决方案
  • 盛装
  • 通信行业
  • 开拓创新
  • 安防产品
  • 国际社会
  • 亚运
  • 备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