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鞠萍姐姐”做客悦宝园 赞新式早教快乐无比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她毕业于北京幼儿师范学校,熟悉了解儿童的心理,热爱幼儿教育事业;从《七巧板》到《大风车》,她是央视儿童节目的领军人;她的形象随着她主持的少儿节目深入千家万户,深受全国亿万小观众的欢迎,她就是伴我们成长、给我们带来斑斓童年的“鞠萍姐姐”。 

  2011年10月,悦宝园早教为庆祝北京CBD中心开业,特在新中心举办开业庆典活动。当天,央视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也一同参加此次开业庆典活动,并为其剪彩祝贺。

“鞠萍姐姐”与悦宝园工作人员合影

  依然是和蔼可亲的笑容,依然是一头微卷的短发,在几代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印象的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一亮相,就受到了“大朋友”、“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自从央视少儿节目《七巧板》亮相的那一天起,鞠萍就成了无数孩子心中最信赖、最亲切的姐姐。数十年的光阴匆匆而过,但鞠萍仍然是老老少少心中的“姐姐”。 

  在悦宝园早教CBD中心的开业庆典上,鞠萍姐姐与在场的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共同欣赏了悦宝园特别为开业庆典准备的众多节目,在场的小朋友穿上了绘有悦宝园标志性的卡通形象“Rompy(皮皮)”斑点小狗的服装,能歌善舞的外教组辅导老师在台上为小朋友演绎的舞蹈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鞠萍姐姐在活动中与到场的父母们共同交流育儿方法,并对悦宝园美式早教赞不绝口。她表示,悦宝园这种教育方式,更像是孩子们的成长乐园,这里边的配套设施,教学课程及方法都做到了以孩子为本,切实准确地把握了孩子成长的脉搏。 

  悦宝园早教中心力求完美,处处为孩子着想,为宝宝打造一个成长的乐园是每个悦宝园人始终不变的愿望。为此,大家都在努力进取着。悦宝园CBD中心,是悦宝园在北京的第三家早教中心,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悦宝园早教中心已覆盖全国十余个省市,并在以飞快的速度,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去不一样的早教服务,为中国宝宝的美好未来而不断努力。

热词:

  • 鞠萍姐姐
  • 早教中心
  • 小朋友
  • 七巧板
  • 大风车
  • 教学
  • 教育方式
  • 孩子成长
  • 课程
  • 少儿节目主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