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EKO中国智能洗衣机全球同步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秋十月,和风日丽,国庆长假的美好仍在延续,而此刻,BEKO中国历经多年潜修,秉承“智道生活”的品牌精神,在全球绿色低碳的新浪潮中,力邀国际知名歌手范玮琪助力,全球同步推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新一代“宠爱”系列绿色智能洗衣机,共4个容量段16个机型。

  据悉,这是BEKO 自06年底进入中国后,第一次如此高调举行高规格产品发布会。瞬间颠覆了这家欧洲家电大佬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低调。

  BEKO 新一代“宠爱”系列洗衣机,继承并发扬了BEKO在产品研发及现代化制造领域的深厚积累,节能节水绿色智能应用高度集成。从欧标A 级能效,魔力球洗涤剂活化系统 ,到PHR 宠物毛发去除功能,生态洗,护色洗,护婴洗,再到欧洲经典设计,S型侧边机身,BEKO 健角等全球一流的技术设计及应用,不但保证了消费者洗衣洁衣的生活需求,还赋予洗衣机更多优化自然美化生活的功能。

  这次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就是著名歌手范玮琪的加盟。据BEKO官方介绍, 在盛装出席这次发布会前,范玮琪已经给BEKO“代唱”其全球版品牌歌曲的中文版,这次活动就是请FanFan现场演绎并正式发布。

  “人未至,声先到”,一边是高科技产品整装亮相,另一边是突破欧洲企业的营销模式,请巨星代唱。 行业专家认为,BEKO此举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从产品及品牌两个角度,整体快速提升BEKO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认知。此举,也能看出,作为欧洲三大家电集团之一,ARCELIK 中国的战略正在急速提升。 巨头的深入,必将对中国家电行业及消费者产生积极且深远的影响。中国家电市场在国际上的地位也会随着越来越多国际级企业的参与而变的更加规范和重要。

  注:BEKO母公司阿其立克公司(arcelik)是500强考其(KOC)集团旗下最大的一家子公司,截止今日,阿其立克公司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推出了10多个知名品牌,并在四个不同的国家投资了12个制造型工厂。全世界2.5亿人选择使用BEKO产品, BEKO品牌也藉此成为国际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如今,阿其立克公司已经是全球第六大,欧洲排名第三的家用电器制造商。包括欧洲,俄罗斯,土耳其在内的27个国家,阿其立克公司都拥有很高的市场份额,其中,仅BEKO品牌在英国市场MS 就高达10.3%,是名副其实的市场领先品牌。

热词:

  • BEKO
  • FanFan
  • 同步推出
  • 智能
  • 全球
  • 范玮琪
  • 歌手
  • ARCELIK
  • 此举
  • 高度集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