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井住友卡公司在日本首发银联白金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7日讯(记者 王信川)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与日本三井住友卡公司(以下简称“三井住友”)董事长月原纮一今天在东京共同宣布推出日本首张银联白金信用卡(以62卡号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下同),日本市场上的银联卡产品更加丰富。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三井住友卡公司社长岛田秀男参加当日活动。

  2008年以来,中国银联通过与三井住友卡公司等机构的合作,在日本发行了多款银联卡产品。如今,日本居民又新增银联白金信用卡可以选择申办,享受更多对银联卡持卡人的专属优惠服务。该卡免收年费,可在中国及境外包括日本在内的117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使用。目前,日本已有近6万家商户接受银联卡,三成以上取款机可用银联卡提取现金,基本覆盖游客经常到访的场所。

  此外,2012年3月底前,在所有银联特约商户刷卡消费,可额外获得三井住友10倍积分奖励。北京、上海、广州、大连等中国各大城市的50多家知名餐厅和宾馆,为该款银联信用卡持卡人提供折扣、赠礼、服务费减免等礼遇。

  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表示,中国银联正通过与境内外机构的合作,不断扩大银联卡使用范围,提升银联网络的服务能力。在境外发行银联卡,就是把银联的特色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持卡人,让他们体验优质、安全、高效的银联卡服务。在日益丰富的银联卡产品和服务体系中,银联白金卡以高品质的专属服务,受到国内持卡人青睐。中国银联将和三井住友卡公司一道,逐步把银联白金信用卡丰富的服务内涵延伸到中国境外,使之成为日本持卡人喜爱的银联卡产品。

  三井住友卡公司董事长月原纮一表示,作为日本最早与中国银联开展合作的信用卡公司,三井住友非常高兴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相信银联卡在为日本带来更多中国客人的同时,也将成为本国居民喜爱的支付产品。日本正迎来经济和旅游业的复苏,三井住友愿意通过与中国银联的深入合作,为来自各国的客人特别是银联卡持卡人创造更优质的消费支付体验。

热词:

  • 三井
  • 白金信用卡
  • 银联卡
  • 信用卡持卡人
  • 首发
  • 白金卡
  • 公司董事
  • 公司社长
  • 信用卡公司
  • 卡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