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27日晚间影响明日股市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21: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种种迹象显示,此前猛烈唱空中资股的外资大行及国际评级机构已开始转变口风。高盛近日发布报告,预期沪深300指数明年底将升至3200点,H股则存在逾20%的潜在升幅;而穆迪也连发三个报告,再次追捧“中国概念”。

  中方欢迎欧盟就应对欧债问题达成框架性共识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7日表示,中方欢迎欧盟和欧元区峰会就应对欧洲主权债务问题达成框架性共识。

  姜瑜是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欧盟峰会成果的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她说,中方希望峰会达成的框架性共识有助于提振市场信心,推动欧盟和欧元区经济可持续增长,为欧洲一体化注入新活力。中方愿与国际社会一道,为稳定国际金融市场、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作出努力。

  时代出版变更募投项目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时代出版(600551)于今日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出版物物流项目的议案》。

  受安徽省公共水利基础工程江淮运河建设的影响,时代出版2010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的出版物物流项目使用土地被合肥市政府征用,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经过认真研究,时代出版决定变更该项目募集资金投向为北京出版基地项目。今年1-9月份时代出版实现销售收入16.73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09亿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9.24%和15.03%。

  石化双雄前三季净利润合计达1600多亿元

  中国石油(601857)晚间公布三季报,201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8万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4.06亿元,同比增3.4%,基本每股收益0.56元。

  前三季度,公司生产原油670.1百万桶,同比增长4.8%;生产可销售天然气17348亿立方英尺,同比增长5.9%;油气当量产量959.3百万桶,同比增长5.1%,其中海外油气当量产量92.9百万桶,同比增长22.6%。前三季度勘探与生产板块实现经营利润1607.91亿元,比上年同期1145.23亿元增长40.4%

  欧盟峰会成果激励人心 欧股午盘稳步攀升

  周四欧股午后,主要股指继续稳步攀升。今日欧股大幅高开,昨晚欧元区领导人就化解主权债务危机达成了广泛协议,其中包括私人投资者持有的希腊债务面值减计50%。

  截至北京时间20:45,欧股风向标斯托克600指数上涨3.55%,报249.34点。欧洲银行股的走势极为强劲,法兴银行大涨12.3%,德意志银行攀升15.1%。法国CAC-40指数上涨5.49%,报3,343.55点。德国DAX 30指数涨4.96%,报6,314.22点。

热词:

  • 油气当量
  • 基本每股收益
  • 股市
  • 重要新闻
  • 中方愿
  • 同比增长
  • 欧股
  • 中国概念
  • 框架性
  • 欧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