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和成三季度营收29亿元 同比增长超两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市公司三季度业绩报告接近尾声,上市公司三季报的发布也进入冲刺阶段。

  中小板第一股新和成的三季度业绩报告也如期发布,而公司1-9月份业绩增长符合公司预期。在报告期内,公司应交税费增长33.36%,公司表示,主要是报告期内实现利润总额增加相应企业所得税增加。

  业绩同比增长近两成

  据公司公告显示,公司1-9月营业总收入29.25亿元,同比增长21.32%。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亿元,同比增长17.34%,符合公司中报预期。

  作为国内生产VA、VE产品的龙头企业,新和成上半年虽然遇到了原材料成本上涨和限电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是业绩还是保持了同比增长的态势。

  金融界首席分析师杨海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对新和成的未来发展前景作了乐观的肯定。杨海告诉记者,新和成的VA、VE多年来没有极速扩张,市场供需均衡,未来产品价格也保持乐观,另外,公司香料香精保持高速增长,公司又适时向高分子复合材料、专用化学产品领域进军,公司业绩保持具备持续成长的能力。

  机构长期看好

  另外,从新和成的三季报中可以看出,公司前十大股东中,机构、基金的身影一直占据着新和成十大股东的地位,相比公司中报,三季度机构、基金等有不同程度的增持,另外,在新和成的十大股东中,多数是中字头银行基金持有新和成股份。

  三季报显示,公司目前的十大股东中机构、基金身影分别为中国建设银行-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个人分红-005L-FH002深、中国建设银行-兴全社会责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通银行-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中国银行-大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中国工商银行-南方成份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国农业银行-长盛同德主题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国银行-易方达深证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他们总共持有新和成股份6400多万股。

  另外,伴随公司三季报发布的还有一则关于流动资金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司表示,2011年4月26日把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已于2011年10月26日将10,000万元资金归还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夏芳 )

  

热词:

  • 新和成
  • 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
  • 闲置募集资金
  • 同比增长
  • 营收
  • 易方达
  • 指数证券
  • 三季报
  • 股票型
  • 证券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