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安加盟《我愿意》 CX20成孙红雷“专属座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改编自畅销作家陈彤小说《我愿意》的同名电影正在紧张拍摄中。据悉,《我愿意》除了大牌导演孙周、当红影星孙红雷和段奕宏、李冰冰等强大阵容外,成功涉水影视营销的长安汽车也高调加盟本片制作,CX20更是成为男一号孙红雷在剧中的专属座驾!金牌剧本、金牌导演、金牌演员、再加上金牌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超五星的强大阵容让这部影片看点十足。

  《我愿意》讲述的是低调、内敛的商界骨干精英扮演者孙红雷与风度翩翩的海归商战高手的扮演者段奕宏的一场夺爱之战。“李冰冰扮演的黄金剩女没有被外在的财富绑架,而被内在的实力和真实的情感所打动,足以证明实力派的魅力。”片方负责人简单介绍剧情说道。在剧中,男一号孙红雷将驾驶着CX20与李冰冰展开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据了解,CX20是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全民精致拓界车,集休闲、旅游、购物、代步、家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专为那些在生活中变换不同角色、但又希望能应变自如、随时掌握主动的年轻族群打造,凭借“酷变外观、多变功能、乐享空间、心享安全”四大优势让他们真正体验到“变?享随心”的精彩人生,而这一特征与《我愿意》孙红雷扮演的男主角个性可谓是相得益彰。

  而对于电影《我愿意》缘何选中CX20作为孙红雷的座驾,主创团队在接受采访时也这样表示:“CX20的产品调性与剧中男主角的角色定位极其相似,都属于有实力、时尚又不事张扬的职场白领。CX20是一款时尚、个性而又动感十足,这恰恰是影片中城市精英对座驾的完美要求,也是他们对生活、对自我的独特见解。”而“CX20时尚与狂野的特质以及充满活力的运动感,深深地吸引了我,”孙红雷如是说。

  本次,剧中除了CX20作为孙红雷专属座驾出场外,长安汽车同时还将即将上市的战略车型——逸动客串助阵影片。“我们原计划推逸动成为影片男主角的专属座驾,但孙红雷认为逸动偏豪华、大气,与片中他经济适用男的形象不太符合,他认定CX20更适合,本着把电影主题完美诠释的主旨,最终选择CX20作为男主角专属座驾,相信一定给大家奉献出一部佳作。”长安方面负责人表示。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目前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在理性的性能、品质方面,产品是否能满足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往往成为了消费者是否决定购买的关键。因此,汽车产品形象越鲜活,越生动,就越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同,汽车企业将产品植入电影、电视剧在汽车行业可谓风靡。

  长安汽车加盟《我愿意》,成就了热门电影与汽车企业的强强联合,不仅为电影的成功提供了强大的保证,也为长安汽车优异的产品提供了更好的展示平台,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合作共赢。这也是长安汽车自奔奔植入《精舞门》获得成功,全系入主《养父》之后,与电影的再次携手。

热词:

  • 座驾
  • 孙红雷
  • 我愿意
  • 剩女
  • 长安汽车
  • 金牌
  • 影片
  • 男主角
  • 加盟
  • 导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