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通家纺业成交额破百亿 宝缦家纺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23日宝缦家纺杯中国家纺画稿拍卖大赛在中国南通家纺城开拍。此次大赛共拍出22幅画稿,成交金额逾18万元。单幅家纺画稿《欧若拉》拍出68000元的高价,创中国国内画稿设计拍卖大赛的历史新高。24日,2011叠石桥?第三届中国家纺节在南通开幕,来自德国、法国、英国等1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多名中外客商和上千名家纺企业代表参会。

  作为南通的特色产业和富民产业的家纺行业,规模已经达到了全球第3,仅在叠石桥家纺城周围就拥有各类家纺企业2500多家,年生产总值近500亿元,其中规模以上家纺企业300多家,年销售超亿元企业20多家。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市场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拥有2万多个商铺,经营600多个系列、近600个品牌、1000多种家纺产品,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40%,并远销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宝缦、凯盛、紫罗兰、心愿、美罗等多个名牌产品。

  今年前三季度,叠石桥市场家纺产品成交额达296.8亿元,同比增长7.9%。很多规模品牌企业的增长率相比平均水平更高。在这次活动期间,组织者透露,在叠石桥周边的各大品牌家纺企业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如冠名画稿拍卖大赛的宝缦家纺,作为南通家纺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从年初开始就一直领跑南通的家纺行业,无论是家纺产品的销售,新产品的开发,新加盟的家纺加盟商的数量等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就此前的家纺行业恳谈会信息来看,前三季度宝缦家纺销售同比增长55%,招商同比增长60%。在全球经济的寒冬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其他几个品牌也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据介绍,随着叠石桥市场三期工程的开业、四期工程的规划,南通的家纺产业正进入新的扩张期,预计“十二五”期末,叠石桥市场总面积将突破200万平方米、商铺总数达4万个、市场成效额将超过800亿元。

热词:

  • 家纺产品
  • 家纺业
  • 成交额达
  • 叠石桥
  • 画稿
  • 拍卖
  • 欧若拉
  • 成交金额
  • 凯盛
  • 特色产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