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0%原产地保证 酒美网成葡萄酒直购首选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追求时尚和健康的热情日趋高涨,葡萄酒尤其是进口葡萄酒在中国越来越受追捧,并正逐渐成为国内酒水消费的主流。据相关数据显示,最近5年,国内进口葡萄酒总量在以每年20%—30%的速度迅速增长,但由于国内消费者对葡萄酒的专业知识了解的不多,加之盲目崇尚包装和进口酒,导致许多不良商家乘虚而入、偷梁换柱、牟取暴利。现今,国内葡萄酒市场已经乱象丛生,消费者一不小心就会花“天价”买到“山寨货”。

  尽管国内葡萄酒市场混乱、诱惑也很多,但都不能阻止一些正规企业坚持卖正品、真心服务国内红酒消费者的决心,国内进口红酒B2C的绝对领跑者酒美网就是这样一家负责任的企业。酒美网于2008年2月上线,首创进口葡萄酒直购平台模式。

施罗德席勒公司总裁与酒美网CEO吕意德合影

  据记者了解,酒美网跟施罗德席勒公司、罗赞联合酒业、莫意克家族、酿酒人与遗产联盟组织、鲁顿集团等百余家法国酒商均建立了合作关系,真正实现从法国直接拿货,而无需经过任何中间商,在国内,这些100%原产地保证,原瓶进口的葡萄酒通过酒美网直接销售给消费者,这就是酒美网首创的进口葡萄酒直购平台模式。由于流通环节的简化使酒美网在酒的品质与价格上占据很大优势,酒美网在售的酒至少比线下便宜1/3。

  在上述酒美网上百家的合作酒商中,施罗德席勒公司、罗赞联合酒业及莫意克家族尤为值得一提。施罗德席勒公司是法国波尔多最大、最古老的酒商之一,成立于1739年路易15时期,其现任总裁Yann Sch?ler先生是272年前公司创始人的第8代继承者,同时也是丹麦王国在波尔多的名誉领事,施罗德席勒公司与酒美网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Yann Sch?ler先生与酒美网CEO吕意德更是有着很深的私交。相比之下,法国罗赞联合酒业公司是航母级的波尔多葡萄酒生产企业、法国原产地(即AOC)级别葡萄酒的最大规模生产商,而莫意克家族作为波尔多“王族”,如今在波美侯地区,没有人能够撼动莫意克的支配地位,其拥有的最为知名的酒庄是波尔多的酒王之王帕图斯。

  此外,为了有机会分享法国独立小酒庄酿酒人的快乐,酒美网联合法国“酿酒人与遗产”联盟将全法精选小产区好酒带到中国,您虽然远在中国,法国各个著名小产区葡萄园却就在您的眼前。“酿酒人与遗产”是一个联合了覆盖全法葡萄酒产区18个家庭小酒庄的酿酒人联合组织。

  正是源于在进口葡萄酒供应链方面的独特优势,成立三年多来,酒美网将为用户提供“精选品种、100%原产地保证、高性价比”的产品理念落到实处,长期对品质的坚持和对红酒网购服务的全身心倾注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销售额一路猛涨。鉴于此,越来越多的国外酒庄积极寻求与酒美网的合作机会,多家国外酒庄的负责人专程来到酒美网总部进行沟通、洽谈,未来酒美网将在产品的提供上更加丰富化。

  针对当前国内的行业乱象,酒美人呼吁,进口葡萄酒经销商和代理商应该自觉进行行业自律,同时要随时随地向消费者普及葡萄酒知识,从而使得国内葡萄酒市场能够良性循环。

热词:

  • 美网
  • 葡萄酒市场
  • 直购
  • 葡萄酒生产
  • 进口葡萄酒
  • 王族
  • 天价
  • 酿酒人与遗产
  • 原产地
  • 产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