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基亚两款Windows Phone手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9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数码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诺基亚800

诺基亚710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4点,诺基亚(微博)世界大会(Nokia World 2011)在英国伦敦开幕,诺基亚正式发布了与微软(微博)合作的首批Windows Phone手机、四款非智能的低端机以及新服务和配件。

  两款Windows Phone手机:

  诺基亚CEO斯蒂芬·埃洛普发布了诺基亚首款Windows Phone手机Lumia 800,这款手机的外观灵感来自于诺基亚N9的聚碳酸酯一体成型设置,正面增加了三个Windows Phone需要的按键。配色方面仍然是N9的“墨黑、湖蓝、品红”三种。

  诺基亚800采用弧面玻璃材质屏幕,参数是800×480分辨率的3.7英寸AMOLED显示屏,硬件配置方面是高通1.4GHz MSM8255处理器、8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16GB存储空间和1540毫安时电池。

  诺基亚800内置诺基亚地图,包含详细的中国地图并支持驾车语音导航,该机预计的零售价为420欧元(3718元),将于11月率先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上市,随后在年内登陆香港、印度、俄国、新加坡以及台湾地区。其它地区将在2012年上半年上市。

  另一款Windows Phone是定位中端的Lumia 710,这款手机屏幕是3.7英寸的TFT,也支持14.4 Mbps高速3G网络、WLAN 802.11b/g/n无线网络,以及GPS、蓝牙。有墨黑和纯白两种可选颜色,并提供了墨黑、纯白、湖蓝、玫红、明黄五种颜色的后盖。

  不同于800的地方是诺基亚710内置8G存储器、相机为500万像素。诺基亚710的电池容量是1300毫安时,和800不同它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预计税前和运营商补贴前的零售价为270欧元(2390元),将在年底与Lumia 800一起在香港、印度、俄罗斯、新加坡、台湾地区上市。

  在今年2月11日,诺基亚宣布与微软合作,把Windows Phone作为智能手机的主要操作系统。并且宣布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将成为微软地图服务的核心组成部分,诺基亚的内容和应用商店将与微软的Microsoft Marketplace整合。

  四款非智能手机: 

  此次,诺基亚还发布了触摸屏幕的全键盘S40手机Asha(印地语中的意思是“希望”) 200、300、201、303;在国内200不会上市,并且其它型号在中国大陆会改为改为3000、2010、3030;诺基亚Asha 3030和Asha 3000都采用1GHz处理器。

  Asha 2010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价格60欧元(531元);诺基亚Asha 3030和Asha 3000价格预计为115欧元(1018元)和85欧元(752元),两款手机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三个新的应用:

  在本次大会上,诺基亚展示了最新版的基于诺基亚Windows Phone的诺基亚地图和驾车服务。最新发布的诺基亚Public Transport应用还可以提供全球430多个城市的公交信息,包括其中45个城市精确到分钟的公共汽车和火车线路更新。

  诺基亚还推出了诺基亚Pulse,用户可以私密地分享位置更新和照片,为重要联系人的对话添加位置信息。此次大会还展示了诺基亚Live View,通过将手机取景器指向某一建筑物、街道等,该建筑物或街道的名称将显示在相应地图画面上,用户点击即可获取该地的商户、餐厅及旅游等信息。

热词:

  • 诺基亚
  • Phone
  • Windows
  • AMOLED
  • 两款手机
  • 手机屏幕
  • Asha
  • 智能手机
  • 希望
  • 卡尔蔡司
  •